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徐闻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夏收”期间农机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及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徐闻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0年夏收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及宣传工作的部署,结合本县工作实际及要求,2020年7月9日,徐闻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微带领农业综合执法股、农机安全监督管理站人员冒着炎炎烈日深入田间地头,对农业机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机操做手安全生产意识和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对全县存在的无牌行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活动现场批评教育1宗,取得较好的效果。


3043074.jpg


  此次活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1人次、执法车辆3辆次、检查农业机械4台/次并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及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共12份。


3043074 (1).jpg


  通过这次农机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及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农机操作手的法律观念,提高农机操作手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上有效地防止和遏制农机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