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扶贫济困献爱心 青春接力勇担当

        6月25日,团市委召开湛江市各界青年扶贫济困工作座谈会,号召全市各界青年参与“6·30”扶贫济困日活动。市青联、市青企协、市海青会、市志联、社会组织各界青年代表,市直国有大型企业及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共青团扶贫帮扶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6·30”爱心捐款工作。团市委向各直辖团委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6·30”扶贫济困“一元捐”活动的通知》,广泛发动共青团员、团干、青年企业家、少先队员、社会组织青年、青年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

  会上,各级团组织、青联组织、青年团体代表分享交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的基本情况和经验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为我市扶贫事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市青联委员代表宣读《扶贫济困献爱心·青春接力勇担当——致湛江各界青年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界青年要勇于担当,积极参与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为我市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