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雷州举行精准劳务扶贫招聘会

        3月29日,雷州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精准劳务扶贫招聘会举行。当天有68家企业参与,为该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有112人达成应聘意向或签约。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贫困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为乡镇就业困难户择业搭建技能培训与就业平台,为更好的满足进城务工人就业和用人单位各类岗位的需求。雷州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与广东腾龙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此次招聘会,给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外出进城务工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个宽阔的平台,通过搭建就业帮扶平台,形成脱贫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积极引导贫困户劳动力转移输出就业,以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目标。

  “我儿子以前是在大城市打工,前段时间因为脚部损伤辞工回来。如今伤已经治疗好了,得知家门口就有招聘活动就过来应聘。”家住城区的李大伯陪儿子李小升来求职。李小升了解到广东南油服务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提供的岗位与自己的喜好相吻合,最后与该公司达成了应聘意向。

  雷州市此次的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68家,提供岗位1000个,进场企业有广东南油服务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等。涉及行业有大型工厂类操作技术工作、餐饮行业、装修设计行业、物业行业、装修设计行业等。有112人达成应聘意向或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