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雷州爱心协会慰问农村贫困户

    为助力脱贫攻坚,雷州市恒德爱心公益协会积组织爱心会员连日来冒着酷热深入农村,走访慰问农村贫困户,给他们送米送油送家具和慰问金,送上社会的关爱。

    6月6日,雷州市恒德爱心公益协会组织百多名爱心会员,奔赴雷州北和镇镜庄、盐庭、边斗等多条自然村,看望慰问8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和慰问金。

    边斗村民陈宏才是当地典型的精准扶贫户。在当地政府援助下,目前一家子已住上新屋。慰问活动中,爱心人士给他送上香油、大米、鸡蛋、电风扇等生活物品,送上慰问金,还给他们理发,打扫居家卫生,清理杂物等。

    接着,爱心人士又深入边塘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张美进。张美进今年已56岁,患有多种疾病,老婆2010年前就离家出走,留下一男一女两名小孩,现小孩分别就读村小学。爱心人士给他们送上生活物品,拉着孩子详细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孩子要树立生活信心,要奋发向上,力争早日健康成才,报效祖国。

    随后,爱心人士继续深入盐庭、境庄等村庄,看望慰问6户贫困户,逐一将爱心会员捐赠的爱心生活物资和善款,送到受助者手中,受到当地贫困户和村民热烈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