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雷州市白沙镇人大挂牌督战助力脱贫攻坚

    为助力脱贫攻坚,6月1日雷州市白沙镇人大组织调研组对全镇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采取听汇报、看现场、走访贫困户等形式进行。调研组听取了白沙镇负责人对全镇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察看了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走访了全镇未脱贫户9户,了解未脱贫户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存在问题,解决方法等,形成了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提出了合理化工作建议,及时反馈镇党委、镇政府和挂点帮扶单位及挂牌督战责任人,有力地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收到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通过开展专题调研和挂牌督战,有力地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目前有4户贫困户加快危房改造进度,确保6月底前完成危房改造任务,有2户贫困户建起无害化厕所,有2个挂点帮扶单位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增加劳务收入,有1个帮扶单位帮助贫困户解决就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