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布置预防七号台风“韦帕”工作的情况报告

市政府总值班室:

 

  根据《关于启动防风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湛防[2019]54号),我局高度重视此次台风防范工作,启动防风IV级应急预案,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1、领导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马上布置防风工作,在今天上午召开会议布置,督促各地各单位会后马上回去落实防台风工作。

  2、我局积极与市三防指挥部、应急局沟通协调,派出人员跟随三防指挥部到各地检查台风防御工作。

  3、通过市局会务通、网站、微信等信息传播途径及时发布台风信息,同时督促各科室、单位进行台风防御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4、局应急管理办公室立即准备应急救援物资,作为防范应急用途,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5、渔政部门派出渔政人员到各地检查渔船及渔业人员渔业作业情况,督促渔船回港避风及海上养殖设施与人员上岸。

  6、督促各地加固农业、渔港防护措施,及时进行隐患排查。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