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暨形势研判会

  7月3日,市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暨形势研判会在原畜牧兽医局九楼召开。

  会议邀请市政法委专职委员、市扫黑除恶办副主任张再芳同志,对我市农业农村系统领导干部进行了授课。培训主要内容涉及黑恶势力的辨别、当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状、典型案例分析,以及在下一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培训结束后,又继续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研判会。副局长张贤和杨康平同志分别就当前农业农村和渔港渔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重点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加会议的有:局领导张贤、杨康平、顾祖强,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扫黑除恶领导、联络员,渔政支队负责人、联络员,局各科室负责人,局扫黑除恶办全体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