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湛江市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暨“安全生产”、“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6月10日,由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和遂溪县农业农村局主办、遂溪县岭北镇人民政府协办的2019年湛江市放心农资下乡宣传暨安全生产、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岭北镇举行,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贤同志讲话并启动仪式。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共50人参与,参展企业包括农药、肥料、种子和农机等行业36家。据统计,参加活动的农民群众300多人次接受咨询100多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

                          启动仪式之一——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贤讲话

 

启动仪式之二——遂溪县岭北镇镇委书记王丰讲话

 启动仪式之三——遂溪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强讲话

  今年放心农资下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放心农资促提质增效,质量兴农惠万村千乡”,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隐患、遏事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我市农民群众的质量意识、环保意识和维权能力,进一步提高农业生产单位和个人的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和抗风险能力,维护我市农资市场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农业生产安全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活动现场

  参与启动仪式的有: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人员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股长、相关农业科研所、农技服务公司专家、湛江市农资行业协会和各知名农资企业及推广机构、农资经营单位、岭北镇干部群众等,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整个活动时间紧凑,场面热烈,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