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加强基层农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5月21-22日,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陈和清、省现代农业(大数据)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郑有为一行到我市遂溪县、徐闻县实地调研基层农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胡保国和政策法规与科技教育科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遂溪城月镇农技站、洋青镇火龙果种植示范基地,徐闻县农机推广中心、海安“三农服务”邮政平台、龙塘镇农技站、龙塘镇粉蕉种植示范基地,实地调研基层农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遂溪县和徐闻县分别召开了基层农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座谈会,听取当地农业农村局汇报基层农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听取了遂溪、徐闻两地基层农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与基层农技站负责人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对两地基层农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如何提升农技推广体系建设与服务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