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26日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的部署,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结合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我局联合廉江市农业农村局在廉江市安铺镇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的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调研员梁孟明带队,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与科技教育科、局农业综合执法监督科、市农科院、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廉江市农业农村局、安铺镇政府、基层农技推广站、农资企业等十多个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现场(一)

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现场(二)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农资真伪展示、无人机现场演示、现场咨询、发放各类农业知识产权科普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意识,为我市进一步加强农业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奠定了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