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6月15日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先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贤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6.13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传达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分析部署当前我市农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接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孟明同志传达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分析部署农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刘同志就当前任务形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级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农业农村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强化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强化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渔港港长制落实,以及休渔期间“三无”渔船安全工作;三是做好农机作业安全,防止出现农机安全事故;四是落实防台防汛工作,落实防台人员值班值守制度,保证24小时有人值班,突发情况马上处置;四是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列席会议人员有局党组成员杨康平副局长,四级调研员顾祖强 、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新冠肺炎防控专班人员共26人参加。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