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疫情”面前,保供稳价是农产品全产业链从业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上下正积极抗“疫”,前线酣战正浓,而在后方居民的食品供应也是重要的“战场”,保障市场粮油、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稳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疫情就是命令,稳供也是担当。1月27日晚,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广东省农产品采购商联盟发起《保供稳价安心》的十条倡议,25家企业成为首批签名的中坚力量。30日,在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发出“保供稳价安心”倡议书的第3天,已有超过300家“菜篮子”企业自发加入这个“保供稳价安心”联盟。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农产品供应,切实满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市场需求,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湛江市农业农村局现呼吁湛江市广大农产品生产供应企业、农产品采购商、物流企业等积极响应“保供稳价安心”倡议,加入“保供稳价安心”联盟,要在保持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降成本,努力为市场提供好产品,保证合理价格,保证不哄抬价格,保障物流畅通,需运能运,第一时间满足市场需求,让消费者放心、舒心,共同为疫情防控保供应工作尽一份力。

报名方式

(1)登陆“保供、稳价、安心”平台网址:

https://cms.ymt.com/page/page/show?id=4712

(2)识别二维码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