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

  11月28日上午10时,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活动第二站来到湛江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彦为湛江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和湛江市蓖麻蚕科学研究所38名新老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曾彦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曾彦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整个宣讲活动持续96分钟,大家全程精神高度集中,如饮甘怡。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认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析理透彻。一致表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注重学习实效,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