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2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军生同志,有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和各产业园建设牵头实施主体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贯彻落实9月6日全省现代农业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省政府《关于支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政策措施》,汇报和分析我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如何加快我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进度,努力完成我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把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列入省政府重点工作和省重点建设项目,各地要高度重视,必须认真贯彻9月6日的全省现代农业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好产业园建设扶持政策,加快产业园建设进度。近两个多月来,我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进度有所加快,但离省的要求仍有一定差距,产业园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指导和协调,各产业园要明确责任,实施主体要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倒排工期,按照产业园资金使用方案,实行倒计时挂图作战,严格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目标、任务、时限、要求要明确,同时,及时查找问题和研究补救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和农业银行湛江分行签署了《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