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赴各地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督导

  8月12日至15日,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办公室派出工作人员,赴坡头、吴川、霞山、遂溪、廉江、徐闻等地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图片介绍:督导组在霞山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与各地农业农村部门扫黑除恶办公室开展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部分台账资料,认真听取了各地在开展工作中困难与建议。工作组要求,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要继续干劲不减地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将扫黑除恶与行业治理紧密联系起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坚决整治农业行政执法领域“为官不为”现象,狠抓执法办案,加强行业治理,铲除黑恶问题滋生的温床。在线索、案件的办理上,要重视移交、办理时效和跟踪反馈,保障案件办结率,及时更新和完善台账资料。

图片介绍:督导组在遂溪检查兽药经营门店

  督导组一行还结合各地行业治理情况,检查了部分农药、兽药经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