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热科院农机所协办第六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

  2018年5月18-20日,“第六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在洛阳开幕。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理事长韩丽娟、副市长贺敏等参加开幕式,西北工业大学教授陆长德;法国EDP sciences出版社代表Prof.David BASSIR;韩国谷思工业设计公司CEO郑锡俊;台湾国立成功大学刘舜仁副院长;印度尼西亚万隆理工学院Assoc. prof. Ari Widyanti;印度科学研究所/国际工业人体工程学期刊(Elsevier)编辑委员会成员Dr.Rina Maiti等在内的16个国家的300余名代表参加论坛。

  国家天然橡胶产业技术体系生产机械化岗位成员、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机装备创新团队成员张园、王业勤2人参加会,热科院农机所天然橡胶生产机械化课题组成员张园在大会作了“跨域背景下热带农业装备的工业创新模式借鉴”的专题口述报告。

  报告阐述了基于工业创新模式比对环境下,我国热带农业装备的发展现状,并对热带农业装备与技术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对于宣传热带农业适用技术和提高单位知名度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由论坛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科学技术局、洛阳生产力促进中心、洛阳创意产业设计中心协会和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承办,西北工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业机械研究所等14家单位协办。旨在一同分享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与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发掘合作空间,推动工业设计走上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道路,为促进世界经济实现创新、活力、联动、包容增长作出更大贡献,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


报告现场 

论坛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