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热科院农机所与洛阳市玛斯特拖拉机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热作山地丘陵机械创新中心”

 
签字仪式

  2018年5月22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业机械研究所李明副所长带领天然橡胶生产机械化课题组邓怡国等一行4人考察洛阳市玛斯特拖拉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李江炎董事长全程陪同,考察结束后双方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李明副所长对洛阳市玛斯特拖拉机有限责任公司的小微农机产品质量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协同创新,共同推进橡胶、热带水果等丘陵机械创新;李江炎董事长表示感谢研究所的技术支持,希望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双方就产研示范及研发中心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建“热作山地丘陵机械创新中心”。

 
揭牌现场

  洛阳市玛斯特拖拉机有限责任公司为洛阳市科技型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孵化企业(已申请省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果园及大棚管理机械的生产和应用,主打履带式系列遥控农机具,产品畅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