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联合举办2023年遂溪县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交流会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对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领域宅基地违法用地整治工作,2023年9月1日上午9时,湛江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遂溪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2023年遂溪县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交流会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培训班,重点进行农村宅基地相关政策解读和执法指导。培训班由遂溪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和高主持,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执法骨干冯疌同志授课,遂溪县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各镇街执法工作的分管领导以及综合执法队队长共56人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目前乡镇农业执法工作重点难点进行授课,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执法骨干冯疌同志从湛江市存量违法用地整治、湛江市违法用地管控与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农业农村领域在违法用地整治中主要工作要求三个方面,以解读法律法规为主,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培训还设置讨论交流环节,现场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