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遂溪县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根据遂溪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遂溪县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6月17日上午,遂溪县农业农村局和广东省渔政总队遂溪大队出动8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县安委在遂溪县琴苑公园开展的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分发小册子、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传播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和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等应急知识,为现场人民群众广泛普及农药安全使用、渔业船舶、火灾、放电、防雷、防台风等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基本安全技能,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的人民群众基础。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多人次。通过本次的安全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了全社会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浓厚氛围,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图片7.jpg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