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陈小河同志到雷州市检查指导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4月26-28日,根据我局《关于开展“五一”前全市农业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方件要求,我局二级调研员陈小河同志率农机化管理科工作人员到雷州,开展“五一”前全市农业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一是听取雷州市农业农村局蔡海瑛副局长汇报“五一”期间农业生产安全部署和安排情况,电话联系分管渔政执法工作的宋敬副局长有关“五一”期间渔业安全生产部署和安排情况。

二是在雷州市农业农村局蔡海瑛副局长和农机化管理股同志的陪同下,到附城、杨家、唐家、企业等乡镇检查水稻加工、烘干厂、农机作业场所、港口码头检查指导农业安全工作情况。

三是与公安交警部门协调开展“变型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专项清理工作推进情况。

图片2.jpg

图为在唐家镇唐家村指导农业安全工作

图片3.jpg

图为在企水港码头指导农业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