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遂溪:一批“三无”船舶及违规渔具被销毁

为进一步加强遂溪县“三无”船舶及违规渔具打击力度,全方位筑牢海上防线。8月3日,遂溪县农业农村局联合遂溪县公安局打私办、遂溪县草潭镇人民政府、遂溪渔政大队等单位在遂溪县草潭镇恒利渔船修造厂召开销毁“三无”船舶及违规渔具现场会。

图片1.jpg

遂溪县农业农村局、遂溪县公安局打私办、遂溪县草潭镇人民政府以及遂溪渔政大队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现场会。

图片2.jpg

在销毁现场,伴随大型机械和工作人员的有序作业,一艘艘“三无”船舶被顺利解体,违规电线、违规网具也被逐一拆除。据了解,此次销毁的“三无”船舶及违规渔具主要包括无船名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三无”船舶38艘、违规电线2000多米、违规网具150多张。

图片3.jpg

遂溪渔政大队大队长李志诚希望通过这次销毁活动,能够警醒震慑利用“三无”船舶及违规渔具进行捕捞的不法分子。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利用“三无”船舶及违规渔具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该县渔船安全生产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