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IMG_1505.JPG

  6月3日上午,湛江市乡村振兴局揭牌仪式举行。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锺力,湛江市委秘书长吴国雄,湛江市政府秘书长杨杰东,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市委农办主任陈刘出席并为湛江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IMG_1486.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主持仪式,曾进泽指出: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的重要保障,意义十分重大,这是我市“三农”工作的里程碑,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新起点,标志着我市统筹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

IMG_1493.JPG

  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锺力致辞。锺力在致辞中代表湛江市委、市政府,向湛江市乡村振兴局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湛江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成立,意味着我市脱贫攻坚历史使命圆满完成,正式拉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帷幕。并提出期望:市乡村振兴局今后要担起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使命和历史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自身职责职能转变,主动学习新业务、增长新本领、提升新能力,建设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乡村振兴工作队伍。

IMG_1478.JPG

  湛江市乡村振兴局的成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的热情、激情、深情,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再作贡献、再立新功,把湛江广大乡村建设得更美更富更强。

IMG_1483.JPG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湛江市委副秘书长林小斌、汪良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文,有关单位领导,以及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