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市委农办(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李建艺到遂溪县检查指导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4月28日,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市委农办(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李建艺同志率队到遂溪县检查指导农业安全生产工作,遂溪县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罗道章同志陪同。    李建艺一行先后深入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湛江甘蔗研究中心、湛江甘丰农药厂、湛江市绿保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李建艺同志强调,目前我市已进入汛期且“五一”假期将至,必须要加强农业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和监督检查工作,防止出现农业安全生产事故。一是要加强和不断完善农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切实落实责任。二是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生产场所、仓库、大棚、农业设施设备的安全,发现问题、隐患要及时解决、排除,确保期间农业安全生产无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农业公园公共区域、种植区域红火蚁防控工作,以免发生伤人事件。同时农业公园的其它观赏游览项目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做好营运安全警示和防范措施。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