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征求《2021-2023年湛江市政策性农业保险种植业险种(不含森林险)与养殖业险种实施方案(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座谈会

  1月2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征求《2021-2023年湛江市政策性农业保险种植业险种(不含森林险)与养殖业险种实施方案(二次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意见座谈会,市财政、金融、银保监及湛江辖内经营农业保险地市级保险分公司10余人参加。会上对《实施方案》的编制及第一次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反馈情况进行了说明,对现场提出的疑义进行解释答复,参会各方表示对《实施方案》高度赞同。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龙锦贤同志强调,制定出台《实施方案》是湛江市贯彻落实省《关于大力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有力举措,市农业农村局将严格遵守《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确定服务能力强、有社会责任担当的承保机构,对保险公司积极参与共同推进湛江市政策性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表示欢迎。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