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情况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自9月中旬起,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局长曾彦同志,带领督导组周武、金宁、李丽珺一行4人,到基层各党支部、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先后来到湛江市果牧场和金鹿公司联合党支部、湛江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湛江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湛江市蓖麻蚕科学研究所、湛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湛江市疫苗供应站、湛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广东省渔政总队湛江支队、湛江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湛江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站、市对虾种苗试验场、硇洲鲍鱼种苗试验场和水产育苗养殖场联合党支部及湛江市植物保护总站等12个直属单位,现场指导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和宣传教育工作、听取总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汇报,详细查阅台帐资料。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总支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渔政支队的主题教育工作思路清晰、统筹兼顾,台账资料规范齐全,做法与经验值得各党支部学习和借鉴。
   督导组指出,各支部、总支均能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实施计划,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工作,但个别支部对于台账资料的整理更新不够及时,台账记录不够规范,个别党员对应知应会的主题教育知识掌握还不扎实。
曾彦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希望各基层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正视不足,坚持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坚持全员覆盖,依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督导组在市果牧场听取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在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进行督导

督导组在湛江金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指导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和宣传教育工作

督导组在渔政支队查阅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