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带头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课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安排,9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彦带头为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作《学纲要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辅导课。  

  曾彦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主题教育里最主要的学习教材,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要多思考,多分析,要多做心得笔记,多做学习交流,必须学有所成。课上通过展示黄秀文、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激励鼓舞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事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曾彦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体农业农村干部要把政治挺在前面,为实现乡村振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