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指导组到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见面会

  2019年9月17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指导组到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见面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指导组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彦副局长介绍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部署准备情况以及前期工作中的“四个亮点”。

  陈刘局长发言指出,市农业农村局严格按照市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除规定学习资料外,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部门工作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结合主题教育前期乡村振兴“回头看”调研以及党建工作调研,切实做到边筹备边查摆边整改,认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指导组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审阅市农业农村局提交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领导发言等材料,谢芝儒组长高度肯定市农业农村局及早筹划主题教育工作的做法,并提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抓好抓实学习教育,要抓深抓实调查研究,要做到学用结合,对重点工作以及民生问题提出有效的落实措施,认真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