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局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1日,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暨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农业局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的意见,结合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认真对照检查,扎实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整改落实。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刘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到会全程指导。
市农业局高度重视开好这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局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广东反馈的意见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坚决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精神,坚持开门纳谏,广泛征求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农业局、农机局,直属单位和局机关广大干部群众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同时,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研究起草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组织征求意见和反复研究修改,并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逐字逐句进行修改完善。
会上,陈刘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从政治站位、基层党建、作风纪律、政治思想、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刘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落实整改方案,以最坚决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以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凝心聚力抓发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推动湛江现代农业发展,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湛江农业应有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对我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