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局召开班子作风建设情况通报暨群众意见建议专题“会诊”会议

  为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根据市实践办和市委督导组的要求,6月18日上午,市农业局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通报暨群众意见建议专题“会诊”会议。会议由罗辉局长主持,市农业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叶芍通报了市农业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他指出,市农业局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且方法得当,工作成效显著,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清廉,配合意识强,模范带头好,作风建设民主评议情况良好。同时也指出了市农业局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建议。

  市委督导组周桂明同志分条目详细讲解了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需注意的问题,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及要求。

  随后,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对收集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剖析,集中“会诊”,进一步探讨了整改措施。罗辉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督导组所反映“四风”问题确实存在,所提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切实可行,感谢督导组对农业局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指导,诚恳接受督导组的评价,对存在的问题绝不遮掩回避,下一步将继续深挖问题,认真剖析,以整风的精神开好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