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局扩大范围听民音 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

  2014年5月9日上午,市农业局召开“群众路线大家谈  面向基层照镜子”活动,各县(市、区)农业局、农机局负责人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罗辉局长作开场词

  市农业局局长罗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对会议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服务对象就如何服务好企业、做好三农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帮助推进我市农业现代化,促进农业整体迈上新台阶;二是希望各县(市、区)农业局、农机局代表勇于提出市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四风”问题,以帮助其改正。

党代表提意见建议

农机局代表提意见建议

农业龙头企业代表提意见建议

  为打消代表们的顾虑,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退场。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代表们踊跃发言。县(市、区)农业局代表表达了对科技支持以及信息支持等方面的诉求;县(市、区)农机局代表也提出希望农业局领导、特别是局一、二把手多关心农机系统人员,多指导工作的愿望,一来借此引起县里对农机工作的重视,二来也能激发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服务代表们更是表达了对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的强烈要求,如希望局引导企业在推进机械化、农业信息化、农产品品牌化等方面投入更多力量,以促进农业健康发展、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