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委督导组第四小组来湛江市农业局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

  2014年5月7日上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督导组第四小组由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波带队来我局检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工作情况。湛江市农业局局长罗辉、副局长梁孟明、陈新、总农艺师吴景强以及办公室和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农业局局长罗辉介绍第一环节工作情况

  首先,罗辉局长汇报了我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情况,梁孟明副局长作了补充。李波同志肯定了农业局工作,认为农业局按照中央、省和市的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机构、坚持了一把手总负责,规定动作做得很好,自选动作也很有特色,并已取得一定成效。目前,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第二环节,李波同志要求市农业局对第一环节工作进行“回头看”,对遗漏动作进行补课,并对第二环节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农业局在“四风”方面查找的问题还少了点,要继续征求意见,对照“四风”,认真查摆,要体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二、要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领导干部要确实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三、要精心组织好会前谈心,力求将问题谈开、将思想谈通;四、精心组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所有班子成员、市管干部都要写,查找问题要有具体实例,要剖析根源,确实落实“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五、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做到开门见山,严肃认真,多点辣味。

  罗辉局长表示,市农业局将按照督导组要求,扎实、认真抓好听取意见工作,再来一次征求意见,争取把意见查准、找实。

市委第四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李波带队调研市农业局局属单位蚕科所桉树组培基地

市委第四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李波带队调研市农业局局属单位蚕科所种植园

  随后,梁孟明副局长带队督导组第四小组成员来到市农业局下属单位蚕科所和农科院,先后参观了桉树组培基地、富贵竹育苗基地、标准种植园等科研和生产基地,督导组一行不时提出疑问,蚕科所及农科院负责人一一做出解答。李波同志充分肯定了局属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要求继续把工作做好。

市委第四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李波检查局属单位农科院群众路线活动资料

市委第四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李波带队调研市农业局局属单位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