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7期

市农业局实践办督导组深入基层检查指导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根据市委实践办第四督导组《关于开展基层调研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副局长梁孟明带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于4月8-9日深入基层单位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活动期间,督导组听取了各单位实践办工作人员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各单位活动期间的台账及活动照片、宣传栏等资料,就进一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副局长梁孟明指出,各基层单位要继续打造当前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突破口,深入实践、整体推进,为基层农业工作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正导向,积蓄正能量。针对下一步工作,梁孟明副局长强调:一是要下大决心抓出成效,各项规定动作要逐步开展;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保证广大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利用业余时间多学习,多了解,防止活动走过场;四是要紧紧抓住单位经济效益这个中心,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图为督导小组深入基层开展检查指导工作照片

图为督导小组深入基层开展检查指导工作照片

  发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督导组、局党组成员、局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