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6期

诚恳听意见  开门搞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我局于3月初至4月上旬先后通过公开发函的形式、设置网络专题形式、设置意见箱、党组成员下基层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和各方面对湛江市农业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和贯彻群众路线等方面的意见,重点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我局坚持从一开始就开门搞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请群众评判,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把自己置身于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之下,真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改进作风。

  通过多种形式、各种渠道,共收集51份反馈信息。经归纳整理,共汇总形成意见建议6条,其中关于四风问题的意见4条、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2条。下一步,我局根据征求到的这些意见建议,逐条做好意见反馈和整改落实工作,对查找出来的“四风”方面的问题,提出整改思路与措施,并及时整改,依法依规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图为党组成员下基层召开座谈会照片

图为党组成员下基层召开座谈会照片

  发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督导组、局党组成员、局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