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 第5期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督导组到我局开展督导谈话

  3月26日,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市委实践办第四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李波等一行4人到我局进行了督导谈话。

  谈话内容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对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二是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对搞好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建议。活动分两组同时进行,整个谈话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共有28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谈话活动。

  为确保谈话效果,全面掌握真实情况,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参加谈话的同志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要坚持实事求是,不遮不掩,认真对待。督导组在谈话中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我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有力推动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发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督导组、局党组成员、局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