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老党员崇高的敬意,号召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年轻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6月24日下午,我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彦同志主持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和青年理论小组年轻党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图片1.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彦同志主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图片2.png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贤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致辞



仪式在奏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序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贤同志为启动仪式致辞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张贤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所有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每一位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是党史的亲历者和书写者,是生动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致敬,传承红色基因。希望老党员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同时做到老有所为,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图片3.png

青年理论小组年轻党员朗诵《光荣在党50年》

图片4.png

老党员代表李志荣作了激动人心的发言


图片5.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上,青年理论小组年轻党员满怀虔诚与敬意为老党员朗诵《光荣在党50年》诗歌,赞美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局领导班子成员向2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仪式上,老党员代表李志荣同志作了激动人心的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光荣在党64年”的心路历程,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序幕。

图片6.png

曾彦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们致敬,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仪式举行,让老党员心中充满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紧跟中国共产党,发挥余热,继续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