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直机关工委莅临湛江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11月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陈瑞群书记、詹子华副书记等一行莅临湛江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逢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务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耕地质量标准化验室、农作物示范基地等,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推广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人员针对调研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会上,陈瑞群书记现场一一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对推广中心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抓好党建引领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