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6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有关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刘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局机关纪委书记曾彦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曾彦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组的主体责任和机关纪委的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2.png

陈刘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


    陈刘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局,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湛江农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他强调,一是要将“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一级抓一级,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廉政;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以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警示教育和党内监督,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心存敬畏;四是要结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反馈,抓好整改落实。


图片3.png

签订责任书

    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直属单位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旨在进一步明确各级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