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局新领导走马上任

  4月11日上午,副市长何鑫、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东一行,到市农业局召开会议,宣布市委对市农业局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东同志首先宣读了任免通知,宣布陈刘同志任湛江市农业局局长、党组书记,罗辉同志不再担任市农业局局长和党组书记职务。陈刘局长随后发表了任职感言,感谢上级领导和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表态将以实际行动回应组织的期盼。

  副市长何鑫最后讲话,对市农业局过去几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与会人员介绍陈刘局长的基本情况,并对农业局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结协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农业工作水平;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强市建设。勉励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新领导班子,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主动作为的良好工作作风,继续解放思想,依法行政,开拓进取,力争“三农”工作多出亮点、多出典型、多出成效,全力推进农业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实现湛江五年崛起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陈刘局长与局单位领导班子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领导一一见面,互相介绍,并深入各科室了解情况,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