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强降雨防御工作情况简报(5月13日)

5月13日,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派出2组检查指导组,到遂溪县、经开区检查指导强降雨防御工作。

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张贤带队前往经开区东海岛东南码头检查强降雨防御工作。现场要求做好港口安全隐患检查,督促在港渔船采取安全防护措施、渔民上岸避风。

二、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顾祖强带队,前往检查遂溪县金龟岭休闲农场和广良遂溪农场的防汛工作,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蔬菜大棚、休闲娱乐设施设备、蓄排水池、防雷避雷等设施,现场发现农田灌溉排水渠道不畅、蓄水池安全警示标识不全等安全隐患2个,以上隐患企业主当场改正。

据气象部门通报,13日我市平均面雨量为1.9毫米,最大降水量为26.6毫米,全市平安,没有接报强降雨导致的重大灾情险情。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3日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