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强化党务干部理论武装,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7月8日上午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彦同志主持并作开班讲话,现场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3.jpg

党务干部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曾彦同志围绕党务干部培训的意义、培训的目的、培训的基本要求三大方面,同局党务干部探讨交流学习心得和具体想法。曾彦同志要求,党务工作必须要做到“三个结合”,即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党员干部素质提升相结合。

图片4.jpg

曾彦同志培训班上讲话

曾彦同志强调,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局党组将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农村改革、乡村建设、产业兴旺,大力推进湛江“三农”发展,广大党务工作者要主动研究、精心准备,积极发动单位党员干部到乡村去,参与乡村治理,协助县镇村深入察民情、访民意,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解决一批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全市广大农民群众真正触摸到党建的脉搏、感受到党建的温度,凝聚起推动魅力湛江建设的强大合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场参会党务干部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积极寻短板、补不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局党务工作的流程,严肃了党务干部的工作态度。强化工作责任,保证党务工作正规有序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思想觉悟、理论素养和组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