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陈小河率队检查督导雷州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6月30日,湛江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陈小河带领市执法监督科和农业机械化管理科共8人检查组到雷州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在雷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海瑛及执法股、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几位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对雷州市隆鑫种养专业合作社、雷州市源禾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雷州市恒昌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和雷州市沈塘镇田间农机收割现场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受检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排查、有效排除安全风险隐患,对发现个别存在安全隐患企业,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在雷州市沈塘镇田间对夏收作业的收割机等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检查机手是否有证驾驶联合收割机,联合收割机是否入户挂牌,联合收割机是否按时年检。对联合收割机的灯光信号、安全警示标志、转向制动机构、安全防护装置和灭火器等进行重点执法检查。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