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林国栋副局长带队到挂点地区开展农村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督导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按照我局相关工作部署,2月1日,湛江市农业农村局林国栋副局长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再次到挂点地区霞山区进行农村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督导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林国栋副局长听取了霞山区海头街道岑擎村民委员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村卫生站防疫工作开展和物资储备情况,查看台账资料;并参与了海头街道办在岑擎村举办的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检查组同时还对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粉尘涉爆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林国栋副局长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强化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和农业生产(消防)安全,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防范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故,保障我市农业生产持续稳定。

图片1.jpg

图一:林国栋副局长带领检查组查看台账资料


图片2.jpg

图二:实地检查了村卫生站防疫工作


图片3.jpg


图三:海头街道办在岑擎村举办的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图片4.jpg

图四:对粤海饲料公司粉尘涉爆、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