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者助手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致全市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全市广大农民朋友

  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精心部署和领导下,两年来,我市农业农村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以“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为目标,以农业农村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为抓手,坚决铲除农业农村行业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较好地完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

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局起步势头良好,整个过程顺利推进,行业治理正向纵深开展,长效治理机制逐步建立和完善。农村环境安全稳定,和谐幸福乡村逐步增多。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能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农民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此谨向全市农民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成绩来之不易。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细化量化工作措施,深挖深治、长效整治,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尽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最大程度净化农业农村领域政治生态环境。期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您和我们一起,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农业农村领域各方面工作,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劳和汗水,让湛江这座海滨城市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4日